【名古屋喵喵團】日本最大級燈海隧道- 名花之里

【名古屋喵喵團】日本最大級燈海隧道- 名花之里

【日本最大級燈海隧道-名花之里?】

【日本最大級燈海隧道-名花之里?】除了浪漫?還是浪漫?,被滿滿的燈海?、花朵?包圍,拾俯皆美景,怎麼走都像在夢境般的不真實?,只有在名古屋名花之里?。?「光之雲海」進門就看到一大片藍色雲海,據說只要穿過閃亮亮拱門,就會獲得幸福?!?「光之大河」沿著日本第一長的水上燈海「光之大河」畔散步,跟著如瀑布般流動,隨著時間變換不同顏色移動,看著水面上的教堂讓人直想在此許下愛的承諾?。?「光之隧道」來到名花之里招牌–長達200多公尺,由120萬顆純手工串成的燈泡「光之隧道」,活像仙境般閃閃發亮?。?「主題光雕秀」以為穿過光之隧道就沒了嗎?NONONO~映入眼前的是超大型主題光雕秀,在超級廣闊的主燈區欣賞一大片的燈光表演,讓人直呼過癮?! ?「櫻之隧道」回程走的不是只有光之隧道,今年新增的櫻之隧道,是讓人驚艷櫻花的粉紅色,既使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粉紅浪漫?。?「秋海棠花園」從一打開門的那一刻起,映入眼簾的是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被滿滿的、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秋海棠花海包圍,好像進入到宮崎駿的世界,被滿滿的花團包圍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富士山島」不只是平面美景,搭上如飛碟般降落、上升的富士山島,從45公尺高空俯瞰整個園區與周邊,夜景絕美?!?「鏡池」最後收尾在寧靜的鏡池,因季節而轉換顏色的自然景色,倒映在水面上的美瞬間凝結在這一刻?。?地址: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開園時間:平日09:00-21:00、周末及特定日09:00-22:00?門票:2300日圓(其中1000元為折價券,可抵園內指定餐廳用餐)⏰期間限定冬季燈節:2017/10/14-2018/05/06?夜間點燈時間:17:00至21:00(依據日期有不同點燈時間)?交通: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出發,約3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搭乘近鐵名古屋線到近鐵長島站,轉搭名花之里直達巴士約10分鐘。

下一次去名古屋吧!喵〜さんの投稿 2017年12月19日火曜日

除了浪漫還是浪漫,被滿滿的燈海、花朵包圍,拾俯皆美景,怎麼走都像在夢境般的不真實,只有在名古屋 名花之里 。這邊幫大家整理好了可以朝聖的景點,快來看一下吧!

♥「光之雲海」

進門就看到一大片藍色雲海,據說只要穿過閃亮亮拱門,就會獲得幸福!

♥「光之大河」

沿著日本第一長的水上燈海「光之大河」畔散步,跟著如瀑布般流動,隨著時間變換不同顏色移動,看著水面上的教堂讓人直想在此許下愛的承諾。

♥「光之隧道」

來到名花之里招牌——長達200多公尺,由120萬顆純手工串成的燈泡「光之隧道」,活像仙境般閃閃發亮。

♥「主題光雕秀」

以為穿過光之隧道就沒了嗎?NONONO~映入眼前的是超大型主題光雕秀,在超級廣闊的主燈區欣賞一大片的燈光表演,讓人直呼過癮!

♥「櫻之隧道」

回程走的不是只有光之隧道,今年新增的櫻之隧道,是讓人驚艷櫻花的粉紅色,既使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粉紅浪漫。

♥「秋海棠花園」

從一打開門的那一刻起,映入眼簾的是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被滿滿的、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秋海棠花海包圍,好像進入到宮崎駿的世界,被滿滿的花團包圍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富士山島」

不只是平面美景,搭上如飛碟般降落、上升的富士山島,從45公尺高空俯瞰整個園區與周邊,夜景絕美!

♥「鏡池」

最後收尾在寧靜的鏡池,因季節而轉換顏色的自然景色,倒映在水面上的美瞬間凝結在這一刻。


相關資訊

名花之里
地址:三重縣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開園時間:平日09:00-21:00、周末及特定日09:00-22:00
門票:2300日圓(其中1000元為折價券,可抵園內指定餐廳用餐)
期間限定冬季燈節:2017/10/14-2018/05/06
夜間點燈時間:17:00至21:00(依據日期有不同點燈時間)
交通: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出發,約3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搭乘近鐵名古屋線到近鐵長島站,轉搭名花之里直達巴士約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