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喵喵團】尋找美味 味噌烏龍麵

【名古屋喵喵團】尋找美味 味噌烏龍麵

 

【名古屋喵喵團 尋找美味 味噌烏龍麵篇】

?【名古屋喵喵團 尋找美味 味噌烏龍篇】?(聞聞)喵~ 好香的味道?這個時間肚子都餓了喵~?上次去了味噌工廠後?知道這附近有好吃的味噌烏龍麵?就讓美食喵來介紹給你們吧喵?手工製作的烏龍麵?用雞骨高湯及鰹魚昆布高湯?化開味噌後與肉、麵一起燉煮?最後加入青菜及蛋?美味的味噌烏龍麵就可以上桌了✨學料理的老闆很用心?不同味噌還會搭配不同藥材提味?用之前在很多味噌烏龍麵店工作的經驗?研發出最適合的比例☝大家快點來吃看看吧喵~?好香好香我要去吃了喵~??:中部遊玩就從中部國際機場Centrair出發吧喵~✈<相關資訊>?岡崎 二橋♦地址:愛知県岡崎市明大寺町字大圦51-1 ポプラ51 101号 ♦營業時間:11:00頃~15:00頃 定休:水曜♦交通方式:男川駅から1,000m♦電話:+81(0)564-47-8114 ♦官方網站:http://nihashi284.com/

下一次去名古屋吧!喵〜さんの投稿 2018年4月20日金曜日

位在岡崎的 二橋 味噌烏龍麵 店,距離味噌工場約十分鐘的車程,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味!

在二橋,總共有五種口味的味噌(味噌、八丁味噌、「粒」味噌、西京白味噌、黑大豆味噌),用來製作味噌烏龍麵。
※味噌是八丁味噌與西京白味噌混製而成

味噌的口味有多種選擇,偏鹹、偏酸或適合第一次嘗試的人吃的味噌,在這邊都有提供。招牌是親子味噌烏龍麵,雞肉不乾澀,反而還會噴汁,配上濃郁的味噌醬,味道在嘴裡意外的非常相融。

一碗香濃可口的味噌烏龍麵,並不只是把味噌融水加入烏龍麵而已,為了讓客人吃到更美味的料理,二橋老闆自行研發,不同的味噌搭配不同高湯,用高湯化開味噌,不僅增加味噌香氣,也讓客人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很膩。
除了湯頭下足功夫之外,烏龍麵也不能馬虎。手工製作的生烏龍麵,煮過後軟硬適中,而且非常彈牙。
二橋開業十年,學料理的老闆很用心,他說在開這間店之前,自己到處去烏龍麵店做學徒,就是為了研究最適合客人吃的比例及口味。


相關資訊

岡崎 二橋
地址:愛知県岡崎市明大寺町字大圦51-1 ポプラ51 101号
營業時間:11:00頃~15:00頃 定休:水曜
交通方式:男川駅から1,000m
電話:+81(0)564-47-8114
官方網站:http://nihashi28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