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IG去旅行 名古屋旅遊必訪 大須商店街 美照小店名單推薦

帶著IG去旅行 名古屋旅遊必訪 大須商店街 美照小店名單推薦

IG使用重度患者快看過來!每次找打卡景點都很心累,來名古屋旅遊一定會去的 大須商店街 必打卡小店整理看這就對了。 大須商店街 是由香火鼎盛的「大須觀音廟」延伸出來的商店街,好比東京的淺草,由好幾條商店街聚集成的名古屋市一大商圈。其中也藏有眾多IG必曬的小店,如在地人必吃的日式烤糰子「新雀本店」、充滿色彩的西式甜點「JTRRD Cafe」蔬果慕思,還有外觀口感都滿分的「萬松庵」炸紅豆饅頭。

銅板價格天堂食感的烤糰子 新雀本店

一支一支圓圓的炸糰子擺在一起真的是超可愛!位於大須商店街的新雀本店,開業至今已經有50年之久,其中屹立不搖的好滋味就是糰子本身Q彈又軟嫩的口感,連日本人都說是至今吃過最好吃的。

糰子經過炭烤,通常會偏硬,但新雀本店的烤糰子稍微冷卻但還是非常軟,而且一支只要一百日圓,銅板價格卻CP值爆表。烤糰子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醬油及黃豆粉。醬油當中加入少許糖,讓碳烤食有漂亮外衣之外,還能提升醬油本身黃豆的香氣。黃豆粉口味則是先塗了一層薄醬油後,再沾上黃豆粉,讓整個烤糰子的香氣更上一層樓。

店外還設有立食區,可以在旁邊吃完後,將牙籤丟到店主精心設計的回收桶中,不用擔心吃完沒地方丟,是很貼心的設計。而吃完如果一次想買多支一點帶回去旅館的朋友,也可以一次購入,店家會用外帶包裝幫你裝起來。

日本IG人氣爆棚 JTRRD Café蔬果慕思

紅、橙、黃、綠、粉、紫共六個顏色的蔬果慕思,讓IG美照更年輕花漾!從大阪紅到名古屋的JTRRD Café,最大的特色就是利用純天然的蔬果,製作各式顏色的慕思,更浮誇的是還在慕思上面做超美的彩繪裝飾,從任何角度看都美爆,而且喝下去完全不會有一私罪惡感,絕對是女孩們的夢想甜點。

在JTRRD Café每一杯蔬果慕思都是獨一無二的,在選擇完基底色調之後,會由店員依照每日的水果貨量,去搭配組合,最後在杯面用同為蔬果製成較濃縮的液體,畫出超完美的杯面,完全不用擔心跟其他的重複。而若遇到特別的節日,還會推出特別版本,每次去每次不同驚喜。

造型口感皆滿分 納橋屋饅頭萬松庵炸紅豆饅頭

若有對名古屋伴手禮這一塊稍微做過功課的朋友,一定看過「納屋橋饅頭万松庵」這間店。在伴手禮之中,最知名的就是它的「納屋橋饅頭」,酷似麻糬的外觀,吃起來比平常的麵包多些Q彈口感,內里則是包覆著甜而不膩的紅豆內餡,配上熱熱的日本茶更顯其美味。而在納屋橋饅頭万松庵,還有一個比納屋橋饅頭在IG上更受歡迎的甜點──炸紅豆饅頭。用比炸熱狗還要Q彈的麵衣包覆紅豆餡,炸完後表面酥脆內裡鬆軟,重點是不油膩,因此受許多日本女生的歡迎。不膩口的隨口小吃絕對要來試試看,吃完還能帶些伴手禮回家,一舉兩得的逛街行程。

→大須還可以買甚麼?大須古著店五選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