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著天堂!名古屋旅遊必朝聖 大須商店街20家 古著 店隨你逛

古著天堂!名古屋旅遊必朝聖 大須商店街20家 古著 店隨你逛

每逢旅遊荷苞就大失血,想買新衣服卻猶豫不前的朋友快看過來!來名古屋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大須商店街了!而在這個說大不大的商店街當中,竟然聚集高達20家的 古著 店,絕對會逛到腿軟。今天就先推薦5間入門款古著店,兼具價格及質感,一定可以挑到想買又容易駕馭款式,覺得衣櫃永遠缺一件衣服的朋友快來看看。

男女通吃美式西部風BIG TIME 名古屋店

BIG TIME 名古屋店具有濃烈的美式西部風格,一進店裡彷彿來到另外一個世界。店內販售的商品有精細的民俗風洋裝、各類帥氣皮革衣飾及短靴,甚至是電影中牛仔在使用的皮箱也搬進來販售。若覺得無法駕馭美式西部風的話,店內也有復古鄉村感的服飾,整體視覺都令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平時對穿搭就很有想法的人,BIG TIME 名古屋店共有三層樓,男女服飾各擁有一層樓,不管是跟男女朋友還是家人來,在這邊都可以挖到寶物!

日常卻不簡單 男性也瘋狂的ROCAT

ROCAT無論是男女,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服飾。店內沒有特別明確的風格, 因此幾乎所有風格的衣服都能在ROCAT找到!其中與其他店不同的地方是,可以找到很多樣風格、男性大尺碼的衣服,價格也是平易近人。喜歡挑戰各式不同風格的衣服,或是想嘗試以最低價格更換風格的人,來ROCAT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女性嬉皮街頭風 PANAMA BOY名古屋店

腳踩潮流定番款球鞋,混搭繽紛嬉皮小洋裝,整體穿搭呈現超有型的風格,大須商店街能滿足你成為時尚注目的焦點。PANAMA BOY的選貨風格以色彩強烈為主,充滿個性派的圖樣、搶眼色系的拼接,為大家提供各種穿搭想像。

不論你平常的風格是什麼,來到PANAMA BOY肯定會被各種色彩吸引,每樣單品都像有魔力,牽引著你的目光,一不小心就會敗了好多件。

女性日常簡約風 store in history

store in history跟其他店相較起來,呈現略微日式大人感的風格,款式與材質都是以日常著用的方向挑選,不論時間經過多久,依然擁有獨特時尚感,造出好感度滿分的印象。小小的店舖卻收藏了大量商品,除了服飾之外,還有各種首飾、雜貨、日用品,如果喜歡store in history的風格,不妨為家裡來個大改造吧!

70年代復古風 relie・rles・coeurs

挑好衣服但卻缺首飾的女孩們,relie・rles・coeurs在呼喚你!小小的店面卻收藏著來自世界另一端的首飾。老闆每年直接飛到歐洲親自挑選貨色,主要都是70年代的法式風格為主,除了各式鮮豔、華麗卻又不失高級感的飾品外,還能在店裡找到一些法式優雅的二手衣,想要找首飾或是略為華麗的服飾,非常推薦來relie・rles・coeurs逛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偏光カラーピアス❤ 偏光カラーデザインのピアスを集めてみました!☺❤️ どのピアスも光に当てると様々な色の光沢が出てきれいですよ✨ ピアス自体もとても軽いし、キャッチがなく耳にかけるだけなのでとても着けやすいですね? 揺れ感も出て可愛いのでぜひ実際に着け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気になる商品がありましたら必ずお電話にてご連絡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ルリエ・ドゥズイェーム ?052-252-0214) #ルリエレクール #ルリエドゥズィエーム #大須 #大須商店街 #万松寺 #万松寺通り #東仁王門通り #東仁王門通 #名古屋 #アクセサリー #ヴィンテージ #ヴィンテージアクセサリー #ヴィンテージピアス #ピアス #偏光アクセサリー #パリ #フランス #オシャレ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オシャレ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アクセサリー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アクセサリー好き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vintage #vintageaccessory #Paris #accessory #Parisaccessory

A post shared by ルリエ・レ・クール (@relierlescoeur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