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名古屋吃早餐—當地人 外帶人氣早餐KONPARU 篇

來名古屋吃早餐—當地人 外帶人氣早餐KONPARU 篇

除了在名古屋買咖啡送早餐之外,這次要介紹一個在地人推薦的人氣外帶早餐——炸蝦三明治。KONPARU是名古屋當地人都會吃的店,我們要去採訪時,開車的司機還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間店!並跟我們說,這是非常當地的 外帶人氣早餐 店呢!

給大家看一下招牌的樣子~大家可以用這個招牌去車站玩「大家來找碴」

P1011738

接著就要介紹餐點本體了~用名古屋有名食物的炸蝦製作炸蝦三明治,用烤得焦香的土司,塗上祕方醬料,再配上爽脆的高麗菜及酸甜的番茄,最後夾進剛出爐的炸蝦或炸豬排。組合看起來很奇妙,但是真的非常好吃,重點是,通常夾在吐司中間,炸物會軟掉,而且有些較不好的還會有油耗味,KONPARU的炸蝦雖然放一下外皮會軟掉,但中間的一層炸皮還是脆的,不但沒有油耗味,還是很好吃。

1-2

另外,除了炸蝦三明治外,還有一個也不能錯過的炸豬排三明治。一樣是烤得焦香的吐司,夾上蔬菜再夾上豬排,吃起來也是爽口又好吃。日本的炸豬排我覺得都很厲害,即便不是很高級的豬排,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柴…真的很神奇。咖啡則是用煮的,非常傳統的感覺。

1-3

但是最神奇還是中間那層祕方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混入番茄的香味,不但可以增添吐司的風味,還可以解中間炸物的油膩感。

早上吃這個活力又更充足的感覺,三明治除了炸蝦及炸豬排之外,還有沙拉、漢堡肉、玉子燒三明治等可以選擇唷!沙拉口味的三明治,就不會有那層祕方醬料,雖然沒有特別特別好吃,但非常適合吃完炸物三明治後來一片。

1-4

除了外帶之外,分店位置不同,有些店有內用位置!而且店面都在車站裡面較多,可以慢慢地吃完早餐後,再出發遊玩,用好吃的早餐補充好一天遊玩的體力!


相關資訊

KONPARU コンパル
※共有九家分店,各家分店營業時間及資訊:http://www.konparu.co.jp/shop.html
※菜單資訊:http://www.konparu.co.jp/men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