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旅遊 奧飛驒溫泉鄉 平湯之森溫泉旅館 16池露天風呂泡不膩

日本中部旅遊 奧飛驒溫泉鄉 平湯之森溫泉旅館 16池露天風呂泡不膩

溫泉狂人看過來!冬季就是要體驗各處溫泉,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冬日 名古屋旅遊 非常推薦前往位在岐阜縣的 奧飛驒溫泉鄉 ,是北阿爾卑斯山下的5個溫泉區總稱,這裡有日本最多的露天溫泉。在自然景觀環抱中泡湯,尤其冬日來場「雪見溫泉」,更是 日本中部旅遊 不可多得的體驗。其中在 奧飛驒溫泉鄉 中歷史悠久的「平湯之森」渡假村,男女湯合計共有16個露天溫泉,溫泉狂人絕對要去朝聖一下。

hirayunomori-entrance

16個天然風呂 冬季就是要到 奧飛驒溫泉鄉 來場雪見溫泉

湛藍水色加銀白雪景,一邊泡湯一邊賞雪,光是想像畫面就超愜意。平湯之森整館約有15,000坪方的腹地,因此在旅館裡有男湯7池、女湯9池,總計共16池天然溫泉可以享受。每一池的溫泉擁有不同濁度及溫度,可以冷熱交互循環,也可以尋找適合自己、舒服的溫度,緩慢地享受冬季美好的景況。

hirayunomori-hotspring_female

▲室內大浴場也採用木造建築,搭配落地窗的設計讓室內浴場也能邊泡邊享受室外的美景。

4種房型不同佈置 享受隱居山林的自然野趣

館內除了有多樣化的溫泉外,住宿的房型也是令人驚艷。有和式、洋式、和洋混式、小木屋等四種房型,因為整棟建築採用全木造,因此每間房間的格局、佈置都不甚相同,房間當中可以看到建築用的裸木,讓房客更有入住山林的感受。其中飯店也提供純泡湯的服務,因此不入住也能體驗露天溫泉,同時也提供客房做使用,完全是輕省旅遊族的一大福音。

hirayunomori-room

▲單人洋式套房內的實木構造讓入住山林溫泉旅館的感受更加分。

▲雙人洋式套房的格局加上窗外美景也是該館自豪的房型。

▲適合多人入住的家庭和式套房。

品嚐道地的奧飛驒料理這裡也有

當然溫泉旅館內的各式道地美食,也同樣令人響往。入口即化的飛驒和牛燒烤,又或是在地人的當道美食飛驒牛朴葉味噌等都能在平湯之森溫泉旅館內品嚐到。館內共有兩間餐廳,一間是泡湯客、入住客皆可以使用,另外一間則是提供給住宿旅客專用。

平湯之森溫泉旅館距離奧飛驒「平湯巴士總站」只要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附近更有可散步、體驗民俗文化的「平湯民俗館」等設施,不自駕也能方便抵達的溫泉旅館,推薦給偏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

更多平湯住宿及附近景點:奧飛驒溫泉鄉 露天溫泉雙方案 純泡湯vs 溫泉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