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日本中部 享受 自駕 租車的自在!愛知縣三河地區/靜岡縣濱松市/長野縣伊那谷地區

探訪日本中部 享受 自駕 租車的自在!愛知縣三河地區/靜岡縣濱松市/長野縣伊那谷地區

日本中部的愛知三河、靜岡濱松、長野伊那谷地區有著無數的魅力。從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壯麗,隨著四季變化的大自然,到在地美食與充滿人情味的店家處處精采。

 跨過被滿滿星空覆蓋的山脈,走過暖暖陽光照亮的沙灘,享受當地引以為傲的美食,都是充滿趣味的體驗。 

跟著我們的旅行特派員感受自駕旅行獨一無二的魅力吧!

愛知・三河 / 静岡・浜松―享受在地美食與文化底蘊

從中部國際機場出發,走訪味噌的故鄉,尋找美食的起源。無論是美味的味噌烏龍麵,或是味噌冰淇淋,都充滿著在地的特色與文化。

更別錯過,在復古的茶屋內,一品抹茶的清香,享受半日的閒適,是自駕旅行獨有的浪漫。

隱藏在蓊鬱中的神社,蔚藍海洋上的藝術之島,每一個角落都值得您細細品味。

長野・伊那谷―走進山脈間的自然純樸

從中部國際機場到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從都市的喧囂到純樸的鄉間,感受日本名山的威嚴震撼,體驗鄉間農家的熱情款待。

阿爾卑斯山脈,日本第一的星空,山間與世隔絕的小鎮,都是南信地區最美的風景。抬頭是滿天的星星,眼前是山林間的雲霧飄渺。處處都是驚喜等你來發掘。

心動了嗎?行程都幫你安排好了!來看看如何享受日本中部深度遊吧!

官網連結:https://roadtrip-jap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