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名古屋吃早餐 — Komeda Coffee 買咖啡送餐點篇

來名古屋吃早餐 — Komeda Coffee 買咖啡送餐點篇

在名古屋的咖啡廳,早餐時刻只要點上一杯咖啡,一起送來的不只有咖啡,還有早餐!在名古屋就是有這樣特別的文化,其中最大級連鎖名古屋早餐咖啡廳「コメダ珈琲」( Komeda Coffee ),雖然最近在台灣也開了分店,但還是要來看一下原汁原味的名古屋Komeda Coffee裡面賣的是些甚麼樣的東西!


▲圖片取自網路

Komeda Coffee在名古屋擁有超高知名度,幾乎成為名古屋早餐文化代名詞。同時也擁有多家分店,一早上起來想哪體驗名古屋早餐文化,但又不知道去哪?直接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離你最近的コメダ珈琲店(Komeda Coffee)就對了!

只要點一杯咖啡(銅板價500日圓左右),即可享有附贈早餐ABC可以選擇:

A.經典的烤吐司加水煮蛋

B.創意的烤吐司配雞蛋沙拉

C.特色的烤吐司加小倉紅豆泥

咖啡有多種不同可以選擇,搭配上輕食早餐,份量非常剛好!

這一次吃的餐點除了咖啡跟早餐外,我們也點了漂浮汽水(綠色瓶身)以及綜合果汁牛奶。說到綠色瓶身「冰淇淋蘇打」這款飲料,對於日本人來說其實是懷舊的飲料,青綠色的蘇打汽水不斷啵啵啵地冒著泡泡,上面加上一層乳白色的香草霜淇淋,可以體驗到日本人的懷舊童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台灣分店吃過了,去名古屋也可以吃看看,原汁原味的名古屋Komeda Coffee!


相關資訊

コメダ珈琲店(Komeda Coffee)
分店資訊、營業時間可查詢:http://www.komeda.co.jp/search/index.html